「客語家庭」募集

「客語家庭」募集-活動對象及說明

招募時間

112/11~113/12

「客語家庭」募集-活動對象及說明

有意願成為客語家庭者均可參加,採線上報名機制,每家庭成員至少需2人,即可參加。

「客語家庭募集」要做甚麼?

客家委員會透過客語家庭募集計畫,歡迎有意願成為「客語家庭」的家庭參與,並進一步提供相關輔導與支持項目,提高家庭成員講客話機會與意願,一代人救轉客話,分客話代代相傳

參與「客語家庭募集」,有甚麼好處?

  • (1).
    最大的「好處」就是,您的家庭等同於為自己發表了一篇世代傳承客語的宣言,這個勇氣和決心就是搶救客語最重要的動力。
  • (2).
    參與「客語家庭募集」之家庭,將接收第一手「客語家庭」相關支持輔導資訊(如培力課程、親子活動等),於募集活動期間只要錄下家庭成員(至少兩人)一起用客語講「𠊎屋下講客」之短影片,並上傳公開至IG個人牆或FB個人臉書上,Tag#客語家庭募集,經查核通過後,將贈送價值200元的獎勵品,如:超商禮券(限量1萬份),還有機會參與抽獎(電動機車、平板電腦等總獎額10萬元)。

我們家想參與「客語家庭募集」該如何報名?

  • (1).
    客語家庭募集:採線上報名,凡有意願成為客語家庭者均可參加,每家庭成員至少需2人,一人代表參加即可。點選下方報名參加「客語家庭募集」活動,並完成報名作業,即可參加!
    (凡參與客語家庭募集活動者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;電動機車、Apple平板、品牌家電等大獎。)
  • (2).
    上傳影片加碼送好禮:完成報名並上傳影片+Tag,完成以上三點即可參加拿好禮!!採線上報名,請點選下方報名參加「客語家庭募集」好禮活動,錄下家庭成員(至少兩人)一起用客語講「𠊎屋下講客」之30秒內短影片後,上傳公開至IG個人牆或FB個人臉書上,且Tag#客語家庭募集,並等待審核,經查核通過後,即可獲得價值200元的獎勵品!
    (凡完成報名、成功上傳影片+Tag,即可參加募集好禮!經審核完成後,即贈價值200元 的獎勵品;統一超商、全家超商、家樂福、小北百貨、寶雅、CITY CAFE 5 杯券。)

如果有問題有甚麼詢問管道?

本活動由客家委員會委託「紳昱祥創意有限公司」執行,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。

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058-057(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時00分至18時00分)

或搜尋 LINE ID 帳號:@ourshakka ,並加入活動專屬帳號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